误会

<老鸽子又更新了,我又是那么的难进入主题>


诺灵顿凝视着躺在牢中的昏迷男人。


-他为什么到了这里-


-他又变回了从前的模样-


-杰克·斯派洛-


不久,牢中的男人也渐渐醒来,“Oh......my head,aaa.” 伊卡布哀嚎着,没等伊卡布搞清楚状况。诺灵顿开口,“所以你到这的目的是什么,Jack.”


伊卡布被吓了一跳,“Jack?”观察四周后,伊卡布也知道了自己所在何处。


“别装傻。”诺灵顿向牢笼走去,伊卡布连忙起身解释道,“我是伊卡布·布瑞恩,我受了上头的委托这里。”不等伊卡布说完,诺灵顿笑出了声,“新名字?名字倒是不错,但不代表你能摆脱那个印记。”


诺灵顿伸手拽出了伊卡布的右手。


“ 嗷......”


诺灵顿掀开了袖子,他笑容消失了。


“Why?”观察到诺林顿表情变化的伊卡布,弱弱的开口,“印记?”


诺灵顿松开了手,沉思许久。“你真的不是杰克·斯派洛?”伊卡布愣了愣,“那是谁?”两人四目相对。


正当诺灵顿准备开口时,一个人从上面跑了下来,“准将,有个女人要见你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