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

<时间线在加勒比一前面一点>


“所以是这里了?”小马斯开口,“对,并且带我们了解情况是一位海军上校。”伊卡布向小马斯说道,“ 哇呜。”这所府宅的大门敞开着,旁边则站着两人。伊卡布鼓起勇气向前。


“打扰一下,我是伊卡布克瑞恩,请问这座房子的主人在吗?”


两人对视,然后回答到:“我们是跟随我们的上校来的。”-上校?-


伊卡布思考了会儿,“恕我冒昧,请问你们的上校是?”没等两人回答,一位戴着白色假发的男人从府宅里走了出来。


“诺灵顿上校!”两人敬礼道。


“诺灵顿......好像有点听熟,好像......信封里面有写。”伊卡布低头思考,诺灵顿也注意到了眼前的陌生人,皱了皱眉,又看了两位下手。


“呃,你好,先生。”伊卡布听到声音便抬头望去。


他与他四目相对,诺灵顿看清了他的样子,几乎是在一瞬间,诺灵顿下了命令。


“抓住他!”


“我?”“什么?”“遵命?”


诺灵顿的下手虽然没有反应过来,但只能服从命令,伊卡布被两人抓住。“先生!先生!这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!”伊卡布慌张的解释。诺灵顿没有理会,而是反手敲晕了他。





<伊卡布:?>

评论(8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