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航

<难得想起来更新了,打算放飞自我了>


“所以,这就是我们开始赶路的原因。”小马斯站在伊卡布身旁,一旁还放着三人的行李。“我只是......我只是去拿个东西,我也没有想到突然派个任务给我。”伊卡布无辜的说道。


“唉。”卡翠娜叹了口气,“可是命令已经下来了,我们也只好跟着来喽。”说着便给予了伊卡布一个吻。


“嗯!”伊卡布激动的拥抱了她。


“呃。”小马斯看着卿卿我我的两人,而站在两人旁的自己,格外显得突兀。“为什么当初我要选择跟着来,我只是个孩子啊!”小马斯小声嘟囔着。


伊卡布听到了小马斯的话,才松开抱着卡翠娜的手,“咳咳,船好像到了,我们上船吧!记得帮忙拿一下行李。”伊卡布瞅了一眼地上的行李,伸手拿走了一个。“劳烦你了。”然后转身跟着卡翠娜走上了船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