诺灵顿:?

<难得我想起了小女孩系列,时间来到杰克三人找到戴维心脏那一刻>


“你总算是说了真话。”“我是个好人,说的当然是真话。”


“除了这句。”上岸的威廉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


三人回头望去。


“威廉!”伊丽莎白冲进了威廉怀里。两人陷入热吻......


诺灵顿:“......”杰克:“......”


杰克尴尬地环顾四周,小女孩也激动的跑了过来,紧紧抱紧杰克的腿。“oh,我忘记了,还有你。”杰克看着“腿部挂件”,微微弯腰,轻轻拍了小女孩的头。


诺灵顿:“?”沙滩上除了他自己都是成对的,威廉与伊丽莎白,他倒理解。问题是那个女孩是谁。


“打扰了你们的甜蜜时光,我有个问题,请问这个孩子是?”诺灵顿瞟了眼小女孩。“孩子?”伊丽莎白离开了威廉的拥抱,朝着杰克走去。杰克微微抬着手,想说什么,但好像又被憋了回去。


伊丽莎白蹲在女孩旁边,“ Hello,little girl.”伊丽莎白轻声说道,小女孩呆呆望着她。“ 哇呜......她......她真可爱。”说着便伸手想去触摸小女孩,小女孩则紧紧抱住了杰克的腿。


“?”伊丽莎白不理解她为何害怕自己,伊丽莎白抬头看向杰克,又看了看小女孩,接着就是以一种难以置信的口吻说道,“这是你女儿?杰克。”


“Nooooo.半路捡的。”杰克立马回答,“那为什么她这样.......”伊丽莎白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。


杰克身子微微向后仰,抬起了兰花指,“被我的魅力吸引了。”


伊丽莎白,诺灵顿两人回应了他一个白眼,威廉默默叹口气。





<重启了没有完全重启(汗颜>



评论(19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