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卡布:?

“听说过伊卡布·克瑞恩吗?”

“那个笃信科学办案的警察?”

“听说他把断头谷的那桩连环杀人案给破了”

“不会吧......”


警察局内议论纷纷,“原本只是想让他出丑,所以把他派到那里。那谁能想到他给破了呢。”原本把伊卡布派遣到那去的警长恼悔的向旁边的警员说到,“这家伙运气太好。”警员不服气的开口说道。“唉~”两人都长叹一口气。


“警长,有你的信。”跑过来一个小伙子,“信?”警长督了一眼信,“也许又是上头派下的任务。”警长接过了线并打开查看,不一会儿警长就眉头紧皱,“上头让我们派人去捉拿海盗?”


“?”“?”身边的两人听到这话,皆是问号脸。“What,pirates?”


警长看着两人的表情又说道,“而且还是在美国,可是我们这里是纽约?上级怎么会把这么远的任务给派了过来?还是那么的棘手。”送信的那人说到,“可能这封信已经来来回回寄了好多次,而他们并不想接这个任务,从而转到了我们这里。”


“那我们这里估计是最后一站了,传不了别处了,那我们只能硬找个人去了。”警长无奈的说道。


好巧不巧,伊卡布正好来了,三人不约而同的看着他。伊卡布感觉氛围很奇怪,他被盯得不自在,有点不安的搓着双手,伊卡布磕磕巴巴地说道,“警长,我......我是......做错什么了吗?”


警长顿了顿,身旁的警员首先反应过来,用胳膊碰了碰警长,“警长警长,最佳人选啊!”警员小声说道。


“什么最佳人选?”伊卡布听到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